top

潤泰精密材料

預拌砂漿第一品牌 – 『潤泰精材』開發『隔熱砂漿產品』,建材展吸睛

2015 / 12 / 28

預拌砂漿第一品牌

『潤泰精材』開發『隔熱砂漿產品』,建材展吸睛

 

潤泰精材參加第27屆台北國際建材展,展攤以裝飾砂漿產品進行攤位佈置,以藍色漸層色呈現且具多樣手抹紋路的弧形結構,讓許多參觀民眾駐足停留拍照。

 

在本次建材展中,潤泰精材除了展示其多樣性的預拌式泥作建材產品外,今年度開發的『隔熱砂漿材』及『抗石材病變砂漿材』也在展場中正式亮相,預計將成為潤泰精材新一代明星商品。

隔熱砂漿材經實驗測試可以有效阻絕戶外熱源,確保室內溫度舒適性,熱傳導係數K值為傳統水泥砂漿的1/10,經台灣建築中心評鑑及SGS認證,綠建築外牆節能項目可獲的滿分4分+

 

抗石材病變砂漿材可以有效改善因水份滲入石材底層砂漿材而致石材呈現深色、長毛的病變現象,解決惱人的石材病變問題。

 

兩項新產品是由潤泰精材創新研發團隊依據客戶常見的問題進行研究、開發而成,展場中吸引相關廠商、民眾觀看詢問,預計將成為潤泰精材新一代明星商品。

       

 潤泰精材的展攤設計與創新產品在本屆建材展中大放異彩,連續第二年榮獲主辦單位頒發之『優良參展企業形象獎』之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