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潤泰精密材料

這建商賣完房子 24小時讓你找得到

2017 / 07 / 16

台灣的服務業令人稱道,建商也努力提升售後服務賺口碑,有建商打出「永久保修,7天完修」保證,提供後續的維修服務,或推出終身房屋健檢,成立客服部門從簽約、施工到成屋,24小時為住戶提供服務的建商也愈來愈多。



▲潤泰創新有客服單位24小時紀錄住戶通報,對自家產品的品質格外重視。資料照片

潤泰創新早成立客服部門及0800專線,從客戶要簽約時便派客服專員協助了解合約、規劃及法令規定等問題,施工期間若客戶需變更設計,也會提供專業分析與建議,交屋後可從客服專線反映建物狀況。潤泰創新總經理李志宏說:「每通電話都會被記錄,4小時內需有人員回應,不能吃案。」

潤泰創新社區蓋好5年後的每半年巡檢,保固期滿前會安排人員檢查,非保固期的維修也會視情況幫忙處理。李志宏認為,售後服務可提升住戶滿意度,為公司贏得口碑,還可從中獲取經驗回饋,藉此檢討建築規劃與建材的使用。

桃園中路重劃區「璟都柏悅」推出「永久保修,7天完修」的服務,由建商璟都建設設立0800客服專線並成立維修部門,住戶不用另找水電工處理,受理後要求在7天內修好,僅收取材料費用。「璟都柏悅」專案經理高魁操表示,此舉為做出售後服務的差異化,讓買方對建商品牌有信心。

國揚建設於基隆「早安.國揚」、北市「南方莊園」等案皆有「家百年」服務,便提供終身房屋健檢。「早安.國揚」專案經理陳仁傑解釋,建商每年1次派員到社區檢查,並提供保固期內維修,及非保固的修繕建議及報價。


▲建商售後服務表


文章來源:2017年7月16日 張琬聆/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