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潤泰精密材料

2019年高雄國際建材大展@高雄展覽館

2019 / 08 / 06

2019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將於/9/6(五)~9/9(一)盛大展出,也是潤泰第二度參加,展攤地點位於『高雄展覽館 南館 S5076』,歡迎蒞臨參觀與指導。

由經濟日報、高市建築師公會、高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台南市建築師公會攜手合作,打造的南台灣最大專業建材展-「2019高雄國際建材大展」預計於2019年9月6-9日在高雄展覽館開展,交易商機上看10億元。

建築及建材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該展覽長期來始終扮演著產業交流平台的角色,因此從高雄展覽館啟用以來,已連續5年於每年9月舉辦專業建材展,成功打響南部建材展口碑及市場需求,此次第6年度,在政府及各方倡導、全台熱烈關注下,南方崛起,高雄及南部地區房地產,可望迎來一波谷底翻身的榮景。




高雄建材展每年匯聚最新的建築及建材趨勢、最前衛的設計潮流、最智慧的綠色建材,且展出內容一年比一年豐,展出規模更逐年擴大,讓本展成為建築、建材產業的最佳交流平台,為國內產業發展盡份心力。


據往年規模,為期4天展覽預計超過國內外250餘家廠商參與,估近千個標準攤位規模;看好展出效益,今年參展廠商更是卯足全力,知名廠商已與開始規劃特裝展示,投入重金設計、裝潢。

過往5年來,高雄建材展成功讓國內建材產業看見南部也有專業展示平台,亦可提升國內建築師設計水準,透過展會論壇與國際建築師交流接軌,甚至今年台北國際建材展,公會亦動員建築師前往參與,就是希望將建築師由傳統的被動化為主動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