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潤泰精密材料

三峽國光段社宅上樑 潤泰:豪宅規格施作

2019 / 03 / 06

新北市三峽國光段青年社會住宅,4日進行上樑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目前工程已經完成56.64%,比預定進度超前約1%,預計今年11月完工,能夠提供241戶社會住宅,以及270坪的綠地和開放空間。施工廠商潤泰集團旗下潤弘精密總經理李振鴻表示,雖說是「社會住宅」,但是很多細節都是比照「豪宅」的規格來施作,希望讓未來入住的民眾能夠滿意。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三峽國光段青年社宅,是利用閒置國有土地進行開發,最大的優勢就是鄰近捷運三鶯線三峽站,未來三鶯線通車後,居民幾乎是出站就到家了,交通相當方便。未來也會透過規劃中的652戶國光段2期社會住宅的開發,在周邊規劃更多的公園綠地及公托、托老等公益設施。


三峽國光段青年社宅,距離捷運三鶯線非常近。李彥穎攝


三峽國光段青年社宅,4日上午進行上樑典禮。李彥穎攝


施工廠商潤泰集團旗下潤弘精密總經理李振鴻秀出流理台的伸縮水龍頭,強調很多細節都是比照「豪宅」規格來施作。李彥穎攝


三峽國光段青年社宅預計今年11月完工,能夠提供241戶社會住宅,其中以一房型最多,有124戶。李彥穎攝

侯友宜強調,新北市的住宅政策是以多元興辦的方式結合多方資源推動,除了每年都有1.9萬戶的租金補貼以外,預估在三峽國光段青年社宅年底完工之後,今年新北市境內完工的社宅,將可累積達到7000戶以上,到2023年則將完成1萬戶目標。

潤弘精密總經理李振鴻表示,三峽國光段青年社會住宅分為A、B兩棟,總共規劃3種房型,一房型最多,有124戶,其中包括7戶配備無障礙設施,面積落在8到10坪;二房型共77戶,其中4戶配備無障礙設施,面積約16到18坪;三房型有40戶,其中2戶配備無障礙設施,面積約22至24坪,總共可提供241戶社宅,另外還有104個汽車格和249個機車格。

李振鴻強調,潤泰集團對於住宅工程已經很有經驗,這一次承攬三峽國光段青年社會住宅,是以興建「豪宅」的規格來設計,包括每個房型盡可能維持在方形格局,讓住戶感受到最大的空間感,另外像是流理台的水龍頭採用可伸縮式設計,也是已經廣泛運用在許多豪宅,廚櫃的昇降置物架與衣櫃的下拉式衣桿,對住戶來說也都很方便,希望未來入住的民眾,能夠享受更優質的環境。

文章來源: 2019年3月4日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