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潤泰精密材料

2017年台北國際建材展@南港展覽館

2017 / 11 / 14



台北國際建材展將於2017/12/14(四)~12/17(日)舉辦,不同以往的是,本屆首次統一參展單位於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省去往年參觀者需南港、信義世貿兩地奔波的窘境。


在多雨潮濕、地震颱風盛行的環境下,建築與建材,向來是台灣的強項,每年會場內也都有許多來自海外的業界人士到場觀摩,或尋求合作機會,能被譽為"國際"建材展是名副其實,同時本展也是國內最具指標性及最盛大的建材展,相關同業或是對建築、家飾、建材等有興趣的人,千萬不可錯過!

從2014年開始,潤泰精材每年都會參加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似乎已變成一項公司內的傳統,大家也都期待著它每年的到來,往往於開展前三四個月,就緊鑼密鼓討論展場設計與內容,為的就是要完美呈現產品概念給廠商與消費者。

潤泰精材今年延續近年產品概念主軸,展出多項泰固美特耐『安全、便利、健康、舒適、節能』相關之預拌式泥作砂漿系列商品,展攤地點設置於『綠建築綠建材區』,位置為 I 區1116號,歡迎蒞臨參觀與指導。
 



嘉賓見面禮:為感謝到場應援的嘉賓,凡展覽期間至潤泰精材展場參觀,即送『精美大提袋』一個,歡迎索取。

貴賓邀請禮:凡收到紙本邀請發函客戶或廠商貴賓,到場出示後,再贈『神秘好禮』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