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潤泰精密材料

全方位先進泥作建材解決方案

提供最佳泥作砂漿材、 粉光材、嵌縫材、黏著材、填縫材、自平泥、無收縮、防水材、抗白華材等
全系列材料,並整合工法與技術,樹立業界服務及品質標竿,成為國內最佳泥作方案的提供者。

ABOUT RT MIX

亞洲最大規模乾粉砂漿廠

2013年,泰固美特耐為拓展水泥質建材事業市場,建立亞洲最大規模乾粉砂漿廠,引進德國最尖端的自動化生產設備,建構多元快速的生產系統,質量同步成長,前瞻市場與時並進,不斷在營建技術及工程上精益求精,提供最佳泥作砂漿材、粉光材、嵌縫材、黏著材、填縫材、自平泥、無收縮、防水材、抗白華材等全系列材料,並整合工法與技術,樹立業界服務及品質標竿,成為國內最佳泥作方案的提供者。

品管研發、原砂檢驗流程

顛覆傳統泥作工法,美特耐引領新浪潮

傳統泥作工地,泥作師傅憑據經驗調配砂和水泥的比例,並於地面進行拌和,易造成環境髒亂、損料耗費、品質良莠不齊狀況。美特耐全系列泥作建材採用精密的配比技術及全自動化的生產系統,以袋裝方式配送出貨,有效解決環境、損料及品質問題。在講究品質與效率的市場趨勢下,美特耐不僅引領泥作材料的新浪潮,產品更符合國家CNS標準,並有公共工程施工綱要規範可依循。

3階段把關、21道檢驗,嚴格品檢管控

近年砂石價格問題不斷,有不肖商人將轉爐碴等工業廢棄物混入原砂販售牟利,衍生出青春 痘屋、鐵鏽屋,甚至是重金屬、輻射污染等問題,潤泰率先引進XRF檢驗技術,從原料、半成品、成品層層把關,氯離子、篩分析、抗壓強度、施工性等多項品管查驗確實,徹底杜絕黑心原料,更首創業界唯一產品品質履歷回溯系統,讓您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多項產品榮獲專利與品質認證

美特耐秉持提昇材料品質以及服務客戶之信念,持續研發精進,並獲多項產品專利、綠建材標章及商品檢驗測試認證肯定。美特耐研發團隊以精密技術分析原料組成分子,藉由實驗與研究,以客戶角度開發新產品,主動替客戶解決潛在問題。近期,更考量環境永續及居家舒適性,開發非鈣水泥、透光混凝土、彩色裝飾砂漿、靜音地坪、無白華砂漿等特殊功能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