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潤泰精密材料

NIHON FLUSH 木門

門扉之美不僅是外表,更在於它帶來一片無限遐想的天地

潤泰嚴選高品質建材

對於品質有著同樣執著的NIHON FLUSH與潤泰集團在2023攜手展開合作,協力開啟台灣精工之門。NIHON FLUSH的木門以守護安全與健康為理念,堅持提供符合SIAA認證及日本工業 / 農林規格F★★★★最高等級的產品。秉持日本職人精神,傳承一甲子的誌門經驗,打造內外兼具的空間新美學。NIHON FLUSH - 開啟家庭幸福的和諧旋律。

於日本四國德島縣縣長辦公室簽約,右為德島縣後藤田正純知事

創於1965年,NIHON FLUSH Co., Ltd. 是誕生於四國德島的小型配件製造商,具有近60年室內木門生產技術和經驗。

2015於東京第一證券市場上市,在日本市場具有超過20%以上的市場佔有率。我們秉持著「自我革新、創意功夫、積極果敢」的企業精神將再迎接下一個60年。

2009年始,公司於宜蘭冬山廠開窯點火,啟動水泥生產事業,接續發展預拌式泥作建材事業(泰固美特耐),並由多名碩博士建立研發團隊,致力精研及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砂漿產品。除了自產自銷砂漿,更引進各大國際品牌建材,讓國內建設產業增添更多美學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