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潤泰精密材料

2018年台北國際建材展@南港展覽館

2018 / 11 / 12



台北國際建材展將於2018/12/13(四)~12/16(日)盛大展出,也是潤泰連續第五年參加,展攤地點位於『南港展覽館 J1008』,歡迎蒞臨參觀與指導。
 



「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今年展覽的論壇以「居安.思危.再造」為主題,深入探討居住安危及建築活化等議題,透過「人-資訊-空間」的互動模式來實現智慧型環境的趨勢。



除依往例配合舉辦 「建築師節慶祝大會」與「台灣建築論壇」外,中國、美國、日本、新加坡等多個國家也積極參展。展覽期間,產品及經驗上的國際交流必定能為建築美學與生活空間帶來更多創新思維。另外,建築論壇將 邀請到 國內外產、官、學、研等權威代表一同共襄盛舉,活動精彩可期。




貴賓邀請禮:凡收到紙本邀請發函客戶或廠商貴賓,到場出示後,贈『神秘好禮』一份。
按讚打卡禮:現場按讚"潤泰精材_泰固美特耐"粉絲專頁,並拍照打卡分享,也可獲得『神秘好禮』一份。